Hi **HAN**﹍⊙◎⊙☆。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四個網址裡面的愛迪達商品的問題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第一個網址~~~

請先���照上面貼圖 這使你所詢問的第一個網址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經典原創三葉草系列的經典基本款POLO衫商品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上衣以及該賣場的商品都是假貨仿冒品 我在該賣場的售出商品評價紀錄裡面查看價錢過低不符合市場行情的價錢 再者如果該賣場的商品真如該賣場宣稱是從日本地區訂購代購的話 其商品價錢怎麼可能遠低於市場平均行情 日本地區的物價高這市全球眾所皆知 騙人沒有去過日本喔 那商品還要加上國際貨運等等費用 怎麼可能會有遠低於市場平均行情的商品售價呢 這樣的賣場又是一個打者人在日本留學或工作 可以從事日本地區商品的採購跟代購的賣場 請不要再相信這樣欺騙買家的說法 以下回答內容裡面我會列出此款上衣的商品資料給你做參考!



POLO衫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ADI Polo Basic
商品型號: E14633
商品材質/產地: 100%棉纖維、越南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1480元
台灣上市時間: 2010年 / 01月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以及商品資料 你所詢問的這一款愛迪達經典原創三葉草系列經典基本款的黑色POLO上衣 目前這一款商品又再度於2010年07、09、11月份在台灣地區上市發售 所以目前可以在台灣地區的愛迪達專賣店、專櫃購買得到 我建議你~ 盡快找時間前往愛迪達專賣店、專櫃選購商品喔!


第二個網址~~~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這是你所詢問的第二個網址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經典原創三葉草系列經典基本款POLO衫商品 可以肯定跟確定這一個賣場的商品是假貨仿冒商品 該賣場裡面有一大堆有問題的愛迪達商品 已經有非常多網友們在知識+發問討論過這一個賣場的商品 你可以在知識+首頁以該賣場帳號 tokyo_craze 來搜尋有關此賣場的問答紀錄 以極網友們給予此賣場的評價作參考!
另外很好笑的是該賣場竟然跟你說他們的商品都是從加拿大寄出的 如果該賣場的商品真是從加拿大寄出的話 其商品價錢不可能這麼便宜的 騙人沒有去過加拿大或沒寄過國際貨運喔 另外雖然目前的確有許多愛迪達商品市在大陸製造的 但另外還是有很多商品還是在菲律賓、印尼、泰國、越南、柬埔寨、印度以及土耳其等國家計區製造 該賣場業者的說法完全不正確!

第三個網址~~~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這是你所詢問的第三個網址裡面的愛迪達USB隨身碟 這個商品是非賣品 而是購買ZX 500鞋款隨鞋子附送的商品 請參照下面貼圖裡面的鞋子商品~~~


鞋子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ZX 500
商品型號: G12198
商品材質/產地: 真皮/合成皮、越南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3650元
台灣發售時間: 2010年 / 01月


第四個網址~~~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這是你所詢問的第四個網址裡面的愛迪達三葉草
鑰匙圈 我認為該商品不氏正品真品 因為其三葉草圖騰的比例都不對 另外其商品標籤也不是顯示愛迪達的品牌名稱!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厭惡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804843
物流時間六個小時。貨運公司競爭激烈一般反應...停車,迴轉也應該會要求你自行到巷口自行載回,一次搞定,不用跑很多貨運公司貨運公司你要先打包我之前上網路買紙箱,貨運,貨運公司,一般貨運,中南部回頭車,桃園貨運,回頭車,貨運行,機場報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維玟捍料雙糟街 的頭像
    張維玟捍料雙糟街

    byronhillcp4b的部落格

    張維玟捍料雙糟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