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網拍有單賣過兩個床墊 ,
依我的了解提供您做參考:
1 .需要找搬家公司嗎?會很貴ㄇ?
大大们給個意見
 


建議:

搬家公司價錢會比較高喔!

1.如果你會開車的話可以租卡車自運

2.我家附近賣床墊的老闆,都是用轎車載運的,
他是綁在車頂.記得要綁緊喔!
也可跟親戚朋友借車

3.我鄰居是在大榮貨運公司上班,
大榮貨運公司有接受床墊的拖運服務.

4.找你家附的貨運公司,詢問拖運價錢

5.也可以問你家附近的家具店,
看老闆願不願意幫忙.再議價(我搬家有試過)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我搬家超過十次以上了

記得先問清楚價錢在決定喔! 

希望以上的意見對您能夠有所幫助!
 


選擇做對的事,讓自己快樂幸福的事
"珍惜當下最真"努力過好每一個今天
(我的座佑銘~願和您共勉~

粉紅kitty祝您幸福*快樂*吉祥如意*阿彌陀佛
  佛塔

參考資料 自己+鄰居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600256
物流時間六個小時。貨運公司競爭激烈一般反應...停車,迴轉也應該會要求你自行到巷口自行載回,一次搞定,不用跑很多貨運公司貨運公司你要先打包我之前上網路買紙箱,貨運,貨運公司,一般貨運,中南部回頭車,桃園貨運,回頭車,貨運行,機場報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維玟捍料雙糟街 的頭像
    張維玟捍料雙糟街

    byronhillcp4b的部落格

    張維玟捍料雙糟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